学校关工委召开二级关工委秘书培训会

时间: 2020/09/10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99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召集全校各二级关工委秘书进行业务培训,布置本学期工作。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刘德中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书记胡建雄,副处长张铭列席了会议。

学校关工委第一任秘书长、已经90高龄的黎觐臣做业务培训。他结合自身经历,以自己丰富的阅历和经验,向大家做了一场有高度有深度的报告。他既立足关工委秘书工作,又站在广义的秘书工作,如何做人做事的角度上,娓娓道来;他既谈了具体工作,又透过现象看本质,畅谈工作、学习与成长的辩证关系。在近一个小时的报告中,黎老中气十足,声音洪亮,在座的年轻老师们正襟危坐,认真听讲。

校关工委秘书长曾军雄做工作介绍。由于大部分关工委秘书都是新人,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并对从事关工委工作的特点进行了提示。他还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近期主要工作是“全面小康建设有我”主题教育活动,这项工作要在10月初就要全面结束,时间紧,任务重。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正秀讲话。她就当前关工委主题教育工作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她指出,去年我省主题教育工作在全国名列前茅,我校主题教育也成果丰硕,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的主题教育由于受疫情影响,活动时间受到很大影响,需要我们克服困难,通过尽快向领导汇报,尽快部署安排,保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她还布置了有关抗疫的主题教育工作。她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对大学生进行现场教育的机会,在伟大的抗疫斗争中,我们的制度优势、党的领导的优势得以彰显。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