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干局、学校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时间: 2020/09/02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根据省直老干局的指示,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决定对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进行走访慰问,离退休工作处在所有离退休人员的信息资源库中遴选出罗特、王靖、刘南冰、穆庆平等四名老同志,作为我校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慰问人选,报送省老干局。

8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书记胡建雄走访慰问了罗特和穆庆平及其家属。

91日上午,省老干局皮巨飞副局长,常军处长,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书记胡建雄和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罗特及其家属,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

走访慰问期间,省老干局领导、校领导与老同志抵足而坐,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转达上级领导及学校对老同志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大家要继续关注、照顾好他的晚年生活,时刻将老同志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度过幸福晚年。

陈弘表示,老同志为革命事业和新中国建设、改革立下不朽功勋,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支持学校,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同志对学校及有关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深深地感谢,并希望学校蓬勃发展,祖国繁荣昌盛。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