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下学期离退休老同志骨干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9/17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91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同志骨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党委、行政工作。学校老科协、关工委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老年大学校务委员、片区长、协会会长、老年大学各班班长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长沙县江背镇阳雀村村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罗斌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阳雀村党总支书记谭建军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阳雀村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新农村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心得。

张铭副处长、郑志华副书记分别安排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行政和党委主要工作。

胡建雄书记、处长传达了上级部门和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事项和要求。他指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日益复杂,广大老同志骨干在做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同时,要通过各种途径,深入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在广大老同志中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政治风气;要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这一重点工作,查摆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发展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不断发挥余热。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阳雀村地方家风家训和农耕文化园。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