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启动“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0/07/03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72日,学校《关于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湘农大党发〔202025号)》发布,这标志着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面铺开。 

    本次主题是“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结合本次活动的开展,校关工委遴选出官春云、陈立云、石雪晖、杨仁斌等几位有突出贡献、能展示农大风采的优秀教师代表,作为大学生访谈、写征文、录制微视频和短视频、制作舞台剧的重点推介人物。7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召开座谈会,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形式,并希望通过深入挖掘,在这些老同志身上发现最伟大的小事、最平凡的奇迹、最日常的奋斗,反映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中的伟大成就以及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并使大学生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和启迪。 

    座谈会后,由卢向阳、副校长张立以及学校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