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书法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 2015/06/18   作者:   点击:

 

我的老师   廖熙选     

老师年高已八旬,农大文坛一劲松。授教一月开心字,丹心敬言绪师情。语言清晰普通话,辛勤耕耘教我们。教案题材节奏感,按时上课集精神。舞蹈演式容字象,水笔黑板字画明。作业细解加批语,典型诱导育心灵。字体结构重在美,提案撇捺莫忘形。手把手教吾字画,提豪挥笔教耐心。                     

您的论述提到字贴是美的经典,端庄风格增进审美意识,从书本中吸取营养。学书法是一种手眼脑三者协调长期实践活动,写字必须专心细致,培养良好习书品德,选帖要依信爱而定,近帖易学由浅入深。       字帖要一心一意的练,死守一家,抱定不放,用笔入脑,心中有字,脑中有形,不断从范本中提升素质,耕耘不辍,努力在三五年定放光芒。                                         

老师教诲胜慈母,寸阴是竟感师恩。春风化雨枝叶茂,农大精神广扬名。              
                                       湖北蕲春横车镇杨玉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