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部分关工委负责人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 2020/08/28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826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部分关工委负责人会议在我校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全省高校关工委6个片长单位和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以及长沙市、常德市、娄底市教育局关工委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舒凡卿,副主任廖湘生、杨里平,秘书长杨志红,秘书杨翼丞,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处长刘奇军,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副书记卢向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书记胡建雄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杨志红主持。

陈弘书记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认为会议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指出,立德是一所大学教育的灵魂,培养出品德高尚、品行出众的学生,是高等教育重要的责任之一。老同志具有从事思想品德教育的天然优势,我们要高度重视老同志作用的发挥,要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台子、创平台。

卢向阳副书记为本次会议的召开致辞。在致辞中,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关工委工作情况。他表示,关工委是老同志的工作,但是面向未来,任重道远,需要我们共同支持。

舒凡卿副主任布置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并就全省高校、地市教育局划分协助组进行了安排。与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就教育厅关工委的安排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