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2019年“三支队伍一所学校”年终总结会

时间: 2019/12/19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20191218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三支队伍一所学校”年终总结会,关工委、老科协会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新、老支部委员、片区长、老年大学校务委员、学员班班长、协会正、副会长,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罗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退休科科长赵光年同志通报文体活动协会的“人事变动”,宣布撤销腰鼓协会、成立象棋协会。

接着14个文体协会会长先后在会上进行了述职,分别介绍协会在一年来所开展的活动情况、经费使用开支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照“班子团结好、队伍建设好、活动开展好、安全和谐好、民主管理好、社会影响好、宣传报道好、经费使用好”的标准进行了评比,经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晨练二协会、广场舞1协会、民乐协会、晨练一协会”等4个协会为“优秀协会”。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铭同志对“片区、协会、老年大学”三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一是充分发挥片区长积极性,为做好离退休工作打基础,二是组建多彩的文体协会,为离退休生活添姿添彩,三是办好开放式老年大学,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胡建雄同志对近期离退休党委及10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他强调:首先感谢在座的负责人对离退休工作鼎力支持,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得绘声绘色,并且无安全事故。二是祝贺4个文体活动评为优秀协会以及象棋协会的成立。最后希望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过的愉快、活的精彩。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向全体老同志致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