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参加省直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邀请赛获佳绩

时间: 2018/05/21   作者: 郑志华   点击:

 51517日,由湖南省委老干局主办,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湖南省老干活动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省直离退休干部第七届星星国旅杯乒乓球邀请赛在省老干活动中心开赛,来自省直40个单位1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此项活动。处党委副书记郑志华带队,彭克勤、向绪金、邬似刚等三位老师组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分别与省科技厅、省经信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吉首大学等单位进行了球技切磋,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以3:1的成绩进入十六强,并最终获得了比赛道德风尚奖。

    
此次参赛人多,竞赛水平较高,场面精彩纷呈,加强了与省直单位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吸引了众多老同志,丰富了老同志文化体育生活,在广大老同志中传达了全民健身理念。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