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简介

时间: 2019/05/27   作者:   点击:

我校老年大学直属学校离退休处领导,成立于20143月,20149月正式招生,目前已开设了太极拳、太极剑、书画、书法、摄影、民族舞、广场舞、交谊舞、声乐、智能手机、魔方入门、模特走秀等12门课程,17个学员班。学校以陶冶情操、增长知识、促进健康、丰富生活、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坚持教、学、乐、为相结合的办学方针,以“展示阳光心态、畅谈发展变化、体验美好生活”为理念,努力构建文化养老,创建离退休人员精神乐园。

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关于推选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的通知》精神,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原则,通过广泛宣传发动,离退休人员老同志踊跃参与,离退休处党委研究并报请学校党委审定,于20159月正式成立了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20161月学校正式颁布了《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章程》(湘农大【20163号)。

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办公地点设教工服务中心南413室,联系电话:84617037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