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2016年度招生简章

时间: 2016/02/24   作者:   点击: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经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研究决定,从2016年起,老年大学的所有课程按年度招生,现将2016年度课程开设和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设课程

课程

学制

总课时

太极拳

一年

60

太极剑

一年

60

书画

一年

60

民族舞

一年

60

广场舞

一年

60

摄影

一年

60

交谊舞

一年

60

声乐

一年

60

 

二、报名须知

1.招生对象:以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为主,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少量招收我校在职职工、在职职工的父母以及周边的居民。

2.每名学员所报课程不超过2门,原则上各班班额为30人,20人起开班。

3.教材、资料、材料费一律自理。

4.年事己高或体弱多病的老同志,请家属负责陪同,谨慎报名。如在学校因自身原因发生意外事故,恕学校不能负责。

 

三、报名时间、地点、开学时间:

1.报名时间: 201632日、3日报名注册。

按报名先后顺序以及优先原则,确定招生名单,本校离退休人员32号、3号报名,职工家属或校外人员34号报名。

2.报名地点: 设在离退休工作处四楼413室。请各学员带好个人有效证件,分别办理学员登记、注册、缴费手续。

3.开学时间: 201637日。

 

四、注意事项:

1.教学计划张贴在离退休工作处四楼公示栏,报名时请老同志看清课表,根据自己的学习意愿和实际情况选报课程,以免所报课程发生时间冲突。

2.交纳班费注册后,不办理换班、退费手续,不能顶替和转让。因特殊原因不能来校学习的学员,请在开学一周内持缴费收据来校办理延期手续,可保留学籍,延期时间为一个学期,过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617087

                                                   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