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骨干年终总结会

时间: 2022/12/14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12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集关工委、老科协主要负责人员,校庆办公室全体老同志,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全体委员,老年大学校务委员、各班班委,老年协会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近80人,在教工服务中心北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度离退休骨干年终总结会。原副校长曹福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教授做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由胡建雄处长主持。第二部分为年度工作总结,由张臻副书记主持。

王健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王健尤其结合离退休工作的特点和老同志关注的热点问题,着重讲述了国家老龄化战略及相关规划。

会议第二阶段为离退休骨干人员年终工作座谈。

张铭副处长介绍离退休工作处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罗斌副处长传达目前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和措施。他希望广大老同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胡建雄处长说,一年来,在全体离退休骨干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工作处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广大老同志做了一些实事,解决了一些难事,他感谢了骨干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曹福祥原副校长指出,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他希望广大老同志尤其要提高警惕,加强防护。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他说,目前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总体发展形势喜人,这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离退休工作处深入了解老同志所需所盼,努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W020221214017663848116.jpg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