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农大农大、芙蓉一霸”

时间: 2016/04/07   作者: 解美林   点击:

  我们晋级了!一条短消息刷爆了湖南农大老年大学的微信群。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由十六名舞蹈班学员组成的“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舞蹈队” 在参加由湖南电视剧频道和长沙广场舞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百姓跳舞比赛喜从天降、舞比闪亮芙蓉赛区的比赛中高分晋级复赛。

 326日,天空阴沉,寒气逼人。在长沙东郡社区的前坪却热闹非凡,来自芙蓉区的十二支队伍更是摩拳擦掌,著名主持人周卫星风趣幽默,由国家级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刘赵黔,长沙市广场舞协会会长刘美伊和湖南师大舞蹈系吴少敏三位老师组成的评委团点评妙语连珠,整个赛场不断爆发出强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一支队伍出场了。随着一声同学们上课哒咧!只见队员们高举参赛标语,充满激情地高呼农大农大、芙蓉一霸跑入赛场,顿时赛场沸腾了,太阳也从云层里露出了灿烂的笑脸。热情奔放,耳熟能详的音乐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响起来了,大家欢快轻盈地舞着,脸上露出了花一样的笑容。观众醉了,评委醉了,主持人也醉了。9.869.849.86三位评委老师给出了全场的最高分!  值了值了所有的一切都值了,从报名参赛到比赛,短短的四天时间,学员们日夜紧张排练,寒风中苦苦等待上场,......但这一切现在都值了!

 这次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到:是退休处和老年大学领导关心和支持,给我们这样一次展现学员风采,体现阳光退休生活的机会,也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包括舞蹈班的三位姐妹为我们的默默奉献,团结合作才有了今天比赛的好成绩。

 复赛就要启动了,众姐妹会珍惜这一次机会,继续勤学苦练,提高水平,争取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成为长沙一霸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