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文体协会”的决定

时间: 2016/03/09   作者:   点击:

各协会:

2015年,离退休工作处17个文体协会,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涌现出一大批的优秀文体协会。201618日,各文体协会对照“班子团结好、队伍建设好、活动开展好、安全和谐好、民主管理好、社会影响好、宣传报道好、经费使用好”的标准进行协会2015年度总结述职,经关工委、老科协主要负责人,老年大学教师、班主任、片区长、各活动正副队长以及离退休工作人员民主投票,评选出以下六个协会为2015年度“优秀文体协会”,特公布如下:

 

晨练二协会            交谊舞协会

民族舞一协            民族舞二协

钓鱼协会               腰鼓协会

 

希望各协会继续加强团结开展好活动,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健康、快乐、幸福”,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1月18日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