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百廿历史,感悟农大新貌

时间: 2024/03/08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庆祝国际 “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工作处于2024年3月7日上午组织我校近500名退休女职工共同参与了“穿越百廿历史,感悟农大新貌”校园徒步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我校退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秀出健康幸福生活风采。

47$$XOE_6GM$2L275]{6INS.png

活动起始点为修业学堂校门,途经“湖南农学院”老校门打卡,最终目的地为学校“修业广场”。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退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参加活动的全校退休女职工介绍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全校退休女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他亲切地走入退休女职工一起合影留念。

}2ZK)H(%6PL{USX{EGRT4RN.png

活动于上午10点准时开始,退休女职工们一边欣赏校园春色,一边感受百廿湖南农大的日新月异。大家相聚在一起,互相问候,倾吐想念之情,共叙昔日奋斗人生一路笑语,携手前行。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学校党委、行政对退休女同志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将继续建设和维护好农大我们共同的家园。

]~[K_3{KCJCY6V8CD8{5O[H.png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