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室使用制度

时间: 2019/05/17   作者:   点击:

为合理有效地利用资源,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一、       开放的时间:

在不影响老年大学正常上课的情况下,每个工作日的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开放。

二、       使用的人员:

校关工委、校老科协、离退休党支部、老年大学各班级、各协会等组织。

三、       开放方式:

开放采用提前预约方式,暨使用组织至少提前一天到处办公室主任办理相关手续,以预约先后安排使用,最多提前一周预约。

四、       使用管理规定

1、申请使用组织严格控制开放和关闭时间并填写使用登记表,使用完后将物品归还原位,关闭电源、门窗。

2、使用人员进入卡拉OK室不能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离场时需清理卫生,保持室内公共卫生。

3、使用人员要爱惜活动器材,不可对音响、话筒等设备进行随意划损、拍打,话筒要轻拿轻放。任何人不允许随意调试卡拉OK室的设备,不得私自将卡拉OK室的设备带出活动室,否则承担一切可能产生的经济损失后果。

  4、不准放非法录像和不健康节目,禁止从事一切违法行为。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