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室管理制度新

时间: 2014/08/12   作者:   点击:

   

为了开展健身活动,提高退休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特设立乒乓球室,并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一、本室一般只对我校退休教职工开放。严禁中小学生和幼儿入内。

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

下午:夏季:2:505:30;冬季:2:105:10

三、为了保护塑胶地板,入室活动不得穿硬底鞋、高跟鞋。

四、爱护运动器材,不要随便搬动球桌、拆卸球网,不要在球桌上放乒乓球和球拍以外的任何物品。非正常使用造成器材或其他物品损坏的,需酌情赔偿。

五、爱护室内环境卫生。入室活动者,不要随地吐痰、乱扔纸屑、乱打印记、乱倒茶水,不在墙上乱写乱画,严禁在室内吸烟和乱扔烟蒂、槟榔。

六、由于场地小、人员多,入室活动者应互相礼让,营造和谐的活动环境。如遇有人等候,正在活动者最好不要超过30分钟,即自动让位。

七、搞好球室卫生。每周活动队派人大扫除一次;平时每天最后离开球室的人员负责打扫卫生,同时负责关好门窗、电源、杜绝安全隐患。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