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04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11月3日,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一行40人来到长沙县隆平稻作公园,开展“参观隆平稻作公园,发挥一粒种子精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现场教育活动。


党日活动开展了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活动。


张臻副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题讲党课,系统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张臻指出,学习二十大报告,一是要深刻领悟其精神之实;二是要深入思考其理论之进;二是要踏实践行其发展之路。


张铭副处长交流学习心得。她通过一系列数据论证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喜人成绩,充分说明了党坚持人民至上的伟大情怀。


罗斌副处长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伟大蓝图,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


部分老同志也交流了心得。


胡建雄书记希望大家以多种形式和途径,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在离退休党委掀起学习的热潮。同时,以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为指南,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隆平稻作公园,感受了袁隆平院士及无数农业科研工作者为一粒种子的培育所展现出来的钻研精神,以及禾下乘凉梦美好愿景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