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盛会 幸福农大——学校举办2022年重阳节敬老暨离退休人员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 2022/10/08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金秋时节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芙蓉金菊斗馨香9月30日上午,修业讲堂弦歌阵阵、喜气洋洋,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敬老暨离退休人员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原副校长曹福祥,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校团委、后勤保障中心、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90岁、80岁寿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青年学生代表欢聚一堂。


大会由原副校长曹福祥主持。本次大会表彰了2021-2022年度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正是他们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饱满的生活热情,诠释了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真正内涵。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为10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18名青年学子为90岁、80岁寿星代表赠送鲜花,并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陈弘书记、副校长曹福祥分别与寿星一一握手慰问表达了组织对各位寿星的深切关怀


寿星代表饶定元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发言。她表示,他们这代人,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见证了我们国家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从贫穷落后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苦历程同时,他们欣慰地看到一代代湖南农大人通过不懈的努力创造了今天景色宜人,桃李芬芳、幸福温暖的新农大。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全体农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办学成绩斐然。学校走得再远,也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今天的农大,得益于几代农大人凝心聚力,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精神传承,得益于年轻学子敬老爱老、薪火相传。与此同时,我们将永远铭记老同志们为学校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宝贵青春,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从而使学校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