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代表畅谈校史 为120周年校庆凝心聚力

时间: 2022/05/19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创业维艰,玉汝于成;校史留存,责无旁贷。5月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校庆联络办邀请了王融初、魏文娜、康顺之、周瑞庆4位上世纪50年代、60年代初求学、任教于学校的老同志代表,以亲历者的视角,回忆学校发展变迁,挖掘能凸显学校发展脉络,见证学校发展特色,凝练学校发展成果的校史资料。

老同志代表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欢欣鼓舞,对即将来到的学校120周年校庆热情满怀。他们回顾了校址搬迁时的白手起家,肩扛手提,半工半读;回顾了科研的艰辛和收获;回顾了优秀学生的成长经历······同时,大家还探讨了如何更好的通过校史资料反映学校发展特色,如何更好的建立常规性的校史资料收集机制等问题。

老同志们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校庆工作,积极向学校捐赠手头有价值的校史资料。

学校120周年校庆办公室谷祥云,离退休工作处胡建雄处长、张铭副处长、张臻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校庆联络办曾建中、方放明参加了本次座谈。


310293717EF6F4BACB5C8EBC2D1DD101.jpg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