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19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12月1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教工服务中心南408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委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建雄主持。

胡建雄宣读了《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湘农大党发【2021】60号)》。

大家一起观看了《百年奋斗启新程,光辉历程,伟大飞跃》和《百年奋斗启新程,非凡领域,非凡成就》两个央视制作的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教育视频。

预备党员蒋媛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由于篇幅过长,大家集中学习了序言和第一、二、三节。

胡建雄希望大家回去后自学余下章节,在广大党员中积极宣传发动,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