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重阳节敬老大会

时间: 2021/10/18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

 

 

颁发荣誉证书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庆佳节。10月14日下午,修业讲堂弦歌阵阵、喜气洋洋,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敬老暨离退休人员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及嘉宾,校属各单位负责人,100岁、90岁、80岁寿星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大会由副校长曹福祥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全体农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办学成绩斐然,离退休老同志的待遇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走得再远,也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今天的农大,是几代农大人凝心聚力,与全省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结果。学校将永远铭记老同志们为学校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宝贵青春,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

大会表彰了老同志中的先进典型。10名2020-2021年度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饱满的生活热情诠释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为51名百岁、90岁、80岁寿星赠送了寿礼。陈弘表示,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永远年轻。并与寿星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

寿星代表谷宁国老师发言。他回顾了军旅生涯,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分享了养生秘诀。谷宁国表示,43年来,亲身见证了农大飞速发展,正如校歌中所说的“湖南农大走进新世纪,如日中天”,相信大家在新一届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