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弘参观离退休处“颂党恩 抒心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展

时间: 2021/06/28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参观书法作品展

 6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曹福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在离退休处四楼南大厅参观了由离退休书法协会全体会员、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以及广大老同志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的“颂党恩、抒心声”的书法作品展。

本次书法作品展紧紧围绕 “坚守初心、一生跟党走”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社会主义的正能量。

陈弘、曹福祥驻足每一帧作品前,饶有兴趣地听取离退休书画协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本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80幅,作品真实反映了我校离退休人员对党来自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愫,展示了老同志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

陈弘表示,老同志精心准备,精益求精,把自己在生活、工作中对组织的情感寓意于作品之中,体现了他们对党、对学校的一份深厚情感;大家要为老同志创造更好的生活、创作环境,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学习、弘扬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精神,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