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心手相牵”帮扶及党性锻炼教育

时间: 2022/09/01   作者:   点击:

         8月17-18日,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一行30余人,先后赴花垣县那光村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活动和桑植县刘家坪开展“重走长征路”党性锻炼活动。


       在那光村,离退休党委上门为“心手相牵”教育帮扶对象田雅妮、梁雨馨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两位同学亲切交流,了解了她们的家庭状况,激励她们努力学习,为家乡建设奉献力量。在村委,党员们还聆听了学校驻村干部彭可为介绍的那光村村情,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以及学校结对帮扶取得的成绩。.

 %HVH}H84CJ37]JD}W9{TSH3.png




       在贺龙元帅的故乡桑植县,全体党员来到长征纪念牌前,为纪念牌敬献了花圈,并庄严的在纪念牌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来到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深入了解了红二方面军长征这一惊天地的革命壮举,被中国共产党和红军谱写的壮丽史诗所动容;参观了贺龙纪念馆及其故居,回顾了其传奇并光辉的一生;认真听取了专题党课《品读红色故事,唱响桑植民歌——元帅74年风雨回家路》,五个贺龙的小故事,吸引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壮大的深深思考。


     0(KNQ4TR(}]ZUM2K]9B5DSF.png

  

       两天的行程匆忙而充实,党员们在回程的路上仍然意犹未尽,大家一致认为,革命历程筚路蓝缕,乡村振兴波澜壮阔,国家发展形势喜人。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