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暨座谈会

时间: 2021/06/17   作者:   点击:
  

与会人员合影

 

校领导陈弘为老党员代表发放纪念章

 

校领导段美娟为老党员代表发放纪念章 熊赳

 6月16日,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暨座谈会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曹福祥、吴波,纪委书记凌生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为45名老党员代表发放了纪念章。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直属党组织书记和新入党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陈弘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黎觐臣、田自强、周传云三位老党员发言

座谈会上,陈弘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曹福祥宣读了《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黎觐臣、田自强、周传云三位老党员结合自己在党的培养下学习和工作经历,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经济学院林凌、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傅睿斯作为新入党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扛起时代责任,持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薪火相传的后继者。

陈弘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关爱。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而依然风华正茂,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不变的初心和永恒的使命。

陈弘要求,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全校师生员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的殷切嘱托,不断锤炼党性,赓续“红色血脉”,涵养爱党爱国为民情怀,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强农兴农使命,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献身乡村振兴的优秀湘农学子,为把我校全面建设成为“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努力!

据悉,今年全国将有710多万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我校有79名老党员获此殊荣,其中党龄最长的达68年,年龄最大的93岁。因行动不便未能参会的纪念章获得者,七一前夕,将由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到老党员家中慰问颁发。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