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工作部署及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21/04/12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4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工作部署及理论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胡建雄主持。

胡建雄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委和各支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一是要完成重点篇目学习;二是要继续督促党员结合“每日一推”开展“每日一学”并撰写学习心得;三是组织党员以各种形式观看《榜样5》和《百年大计》。同时,党委和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现场教育活动,并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务求教育实效。他对支部开展现场教育活动提出了“五个一”的要求,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一首红歌;学一部原著;讲一个鲜活的党史故事;共同抒发一句对党的心声。

其后,胡建雄带领大家研学了毛泽东同志的著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大家还一起认真观看了《榜样5》。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