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3/22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31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胡建雄主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在这个时间节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指向明确,意义重大。我们要在具体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胡建雄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陈弘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部署了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的两个征文活动。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在老同志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有80位入党50年以上的老同志,可以从这些老同志身上,挖掘出党史、校史的宝贵财富。
        
学史力行,响应陈弘书记传达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号召。动员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及离退休处全体处、科级干部一道,来到学校附近的协和颐养院,开展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探望6位居住在这里的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生活及身体情况,送去学校的温暖;与颐养院工作人员一道交流探讨,落实政府养老政策,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为学校离退休人员畅通养老渠道,优化养老机制,探索养老模式。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