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2016年工作计划

时间: 2015/12/25   作者:   点击:

                                  离退休工作处2016年工作计划

 

一、以和谐校园建设为主题,开展2016年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以校情通报为重点,结合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好释疑解惑工作。 

二、以丰富文化生活为宗旨,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办老同志满意的老年大学。 

三、以人文关怀为中心,做好生病住院的老同志看望慰问工作,开展新形势下的空巢、独居等特殊特困群体帮扶工作,做好日常服务管理。 

四、以幸福快乐为主线,进一步引导“三支队伍一所学校”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五、以规范服务管理为中心,以老同志满意为标准,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进一步组织学习《离退休工作处服务管理工作规则》,加强数据库建设、网站、档案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六、以服务保障为目的,全力支持关工委、老科协和督导团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