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 检 须 知

时间: 2019/04/19   作者:   点击:

请根据您的体检日程安排于当天8点到校医院门诊二楼保健科领取体检表,8:00-9:00空腹抽血,抽血完后各项检查可交替进行;B超及抽血完后才可进食早餐,(医院已为您准备了一份营养早餐)。

女同志妇科普查于体检当天下午进行。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请穿棉质宽松衣服。

2B超检查当日早晨膀胱留尿,并禁食禁饮,B超前一天避免进食产气的食物如红薯等高淀粉类食物。

3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4、怀孕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相关检查。女士月经期,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5、所有体检项目完成一周后,退休人员请一周后(每天下午)到校医院保健科领取您的体检报告,在职职工校医院将体检结果封装后和贵院办公室联系,及时将体检报告发到各位老师。如我们发现特殊情况会电话个别通知,如需咨询请联系我们(电话8461813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湖南农业大学医院 

                                           20184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