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公示

时间: 2018/06/05   作者:   点击:

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学校要对党内关怀帮扶对象进行摸底和上报,具体按照以下五类条件:(1)建国前入党、生活特别困难的老党员;(2)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表彰或担任过省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3)因公或见义勇为致残、牺牲的党员;(4)被追认为中共党员或追授为省级及以上优秀共产党员;(5)其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突出贡献、需要关怀帮扶的党员。经学校摸底调查核实,学校党委决定,将离退休处离休党支部郑玉喜同志作为党内关怀帮扶对象上报省委教育工委,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65日起至611日止,如有异议,请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8005

        箱:zzb@hunau.net

 

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基本情况:郑玉喜,男,汉族,辽宁宽甸人,19319月出生,19498月入党,曾参加辽沈战役、平津战役、安阳战役、抗美援朝战争,现患有肺癌,长期住院,无生活自理能力,需陪护;老伴也患癌症多年,需长期治疗,且儿子无固定职业,导致家庭生活特别困难。

 

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65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