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 2018/10/16   作者:   点击:

湘农发通〔201717

多年以来,我校离退休人员怀着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不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奉献,在学校关工委、老科协、督导团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等方面积极努力,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学校党委、行政研究,决定对王玲秀、刘毅、汤兴初、邬似刚、李道改、杨仁斌、杨泌泉、肖玉成、罗三元、彭冬阳等10名离退休人员(按姓氏笔划排序)授予“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谱写新篇章。希望全校离退休人员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发挥余热,增光添彩。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1015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