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看《人民的名义》 抒人民的心声一句话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7/05/04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同志:

近期,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吸引了广大老同志的热情观影,引发了广泛的热议。反腐倡廉是我党一贯坚持政治立场,是人民高度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反腐败斗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腐败现象拒不姑息,对腐败分子绝不手软,这也是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愿望。离退休处以此为契机,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看《人民的名义》抒人民的心声”一句话征集活动,希望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行使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看《人民的名义》 抒人民的心声;

活动时间:20175—10月;

活动对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作品要求:以一句话的形式点赞从严治党新变化,内容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

投稿方式:参赛者将作品于930前交到离退休处办公室、退休科、离休科,请注意作品要写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461805984617036

奖励办法:凡是参加活动提交作品的老同志均可获得参与奖一份。离退休处将对提交的作品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奖励及公开展示,活动结束后,所有入选作品将结集成册,并赠送给参加活动的老同志。

                                        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处

                                            201753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