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健康卡”信息核对的通知

时间: 2016/04/15   作者:   点击: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居民健康卡”作为政府关注民生,体恤百姓的“连心卡”,为群众在各级各类的医疗机构就医、结算、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等方面提供了便利。患者跨地区、跨医院就诊时,医生一刷卡就能看到患者的健康档案和电子病历,避免患者诉述既往病史不清,误判病情。为做好我校离退休人员“居民健康卡”的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信息采集对象:具有独立住所且有独立行事能力的我校离退休人员,无独立行事能力的离退休人员可由共同居住的监护人代办。

2.信息采集内容:姓名、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户籍地址、居住地址、工作单位、本人手机号码或监护人姓名和手机号码。

3. 信息采集时间:419日—424日(星期二至星期天),上午8:30—下午5:00。请持本人身份证及户口本,由本人或监护人到离退休工作处进行登记核对,签字确认。

4. 信息采集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四楼。

联系电话:84617036    联系人:钟老师、李老师

5.温馨提示:

①银行负责“居民健康卡”的制卡、发卡工作,本次发卡不收取任何费用,发卡时间为2016630日前,届时银行会提前通知。银行要求,办卡人或监护人必须本人到发卡现场领卡,所以,办卡人或监护人本人必须确保能够在2016630日前的银行通知时段内到农大发卡现场领卡,才能办理相关手续

②本次“居民健康卡”信息采集和办卡发放工作是湖南省在长沙等3个城市的试点,2020年将全面实施。个人自愿选择是否参与。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二○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点击下载文件: 申办居民健康卡须知.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