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展示阳光心态 力创一流协会

时间: 2020/12/04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2020122日上午,离退休处在老年大学北405召开2020年度文体协会年终总结会。离退休处副处长张铭,离退休处14个文体协会会长、以及活动管理科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处张铭副处长主持。

活动管理科负责人赵光年在会上对离退休处文体协会一年来所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2020年是颇为传奇的一年,自元月份以来在武汉爆发了新冠肺炎,至今仍在世界各地肆虐,打乱了人们的正常学习、生活和工作。正是举国戮力同心,众志成诚,在全民抗疫中所表现的一种大无畏的英雄气概,自觉遵守各级政府的各项要求,不给国家增加负担,不给社会添乱,不私自组织参加聚会,不去人多的地方扎堆,出门自觉带口罩,并积极参与全民抗日宣传活动,传递正能量,从而使疫情在我国得到了全面的控制。五月份以来学校又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这与各位协会会长严格执行上级政策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是分不开的。下半年以来,离退休处紧紧围绕规范文体协会服务管理,实现协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目标,丰富我校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我校的发展与改革凝心聚力。

会上,活动管理科还重点汇报了一是文体协会的人事变动;关于“科教健身队、模特礼仪队”申请成立协会的问题;关于晨练一协会、门球协会、交谊舞正副会长换届的问题;关于晨练二协会、摄影协会增选副会长的问题。二是评选2020年度优秀协会的程序;三是文体协会管理服务的一些思考。

14个协会会长在会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并按照“八个好”标准(班子团结好; 队伍建设好; 活动开展好;安全和谐好;民主管理好;社会影响好;宣传报道好;经费使用好),经民主投票,客观、公正的评选出军鼓协会、广场舞2协会,书画协会、象棋协会等4个协会为离退休处2020年度优秀文体协会。

最后,张铭副处长强调:各协会要向2020年度被为优秀文体协会看齐,继续加强团结,积极开展活动,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健康、快乐、幸福,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