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校举行2017年重阳节敬老大会(组图)

时间: 2017/10/30   作者: 蒋媛媛   点击:

 

2017年重阳节敬老大会现场 何纲跃摄 

 

  

重阳节敬老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周清明致辞  邬似刚摄

 

  

周清明书记和符少辉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颁奖,并向寿星赠送寿礼 何纲跃摄 

 

  

寿星代表蒋武成发言 邬似刚摄

 

  

部分寿星合影 何纲跃摄 

 

  

会后合影留念  邬似刚摄

 

  10月27日下午,2017年重阳节敬老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曹福祥、张立,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寿星、老年大学全体学员、离退休老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1000多人欢聚在一起,为今年八十周岁和九十周岁的54位老同志集体祝寿。祝寿大会由副校长曹福祥主持。 

会上,副校长曹福祥宣读了《关于表彰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寿星名单。周清明书记和符少辉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颁奖,并向寿星赠送寿礼。 

  寿星代表蒋武成发言,对学校举办的祝寿活动表示感谢。他说,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老同志的生活更安定,环境更优越,时间已更充裕了。学校开办的老年大学,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充实自在,他们也一定会保持平静的心态,欣喜的情绪,安渡幸福晚年。 

周清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创造新业绩,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内部管理水平得到新提升,办学条件得到新改善,党建工作展现新风貌。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学校的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的繁荣增光添彩,作出新的贡献。最后,再次祝老寿星和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快乐幸福,生活如意! 

    会后,校领导与寿星合影留念。老同志们观看了由离退休处精心准备的国产大片《战狼2》。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