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举办开学典礼

时间: 2014/09/1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汪慧蕙) 9月15,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老年大学教师及学员,关工委、老科协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处党委委员,活动队(协会)长和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等150多人参加典礼活动。开学典礼由离退休处处长陈岸主持。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江巨鳌宣读了《关于聘任李珊等5位同志为课程专职教师的决定》和《关于聘请周海清等5位同志为班主任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为课程专职教师和班主任颁发了聘书。老年大学校长吴小奇在典礼上做了老年大学工作报告。

校党委卢向阳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对老年大学的顺利开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老年大学的第一届137名新学员朋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卢书记说,老年大学是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乐园和家园,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老年大学的建设。虽然现在老年大学还是起步阶段,各方面条件还不够齐备,但我相信在全体老同志的积极参与下,我校老年大学一定会成为老同志们精神生活的新“家园”。最后,卢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同志在这里学习好。二是希望老同志在这里生活好。三是希望老年大学的工作人员服务好。

开学典礼后,任课教师向学员介绍了课程及学习要求,各班级召开了第一次班会,选举产生班委会成员。

 

点击下载文件:
0

上一篇: 摄影班

下一篇: 书法班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