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老年大学太极养生班学员走出校园参赛喜得佳绩

时间: 2015/09/14   作者: 太极班   点击:

  2015829日,由湖南省太极拳运动协会主办、湖南省太极拳运动协会风华辅导站、长沙市良城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长沙市委党校共同承办的“风华杯”湖南省直单位太极拳邀请赛在长沙市委党校体育馆举行。

    比赛场上男女运动员展示了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和式太极拳以及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和太极扇等。我校有6名学员自愿报名参加了个人角逐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周海清、肖光玉分别获32式太极剑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李瑞玲获32式太极剑女子组第二名;董元清获32式太极剑女子组第三名;彭旭获24式太极拳女子组第三名。由我校肖光玉等8名女学员集体表演了32式太极剑,博得了阵阵掌声并获大会组委会的充分肯定,表演学员们获优秀奖,我校获大会组织奖。

    这是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太极运动首次走出校门参加由省太极协会组织的竞赛,成绩的取得对促进和推动学校的太极运动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