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与校医院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 2014/11/28   作者: 杜伟文   点击: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受饮食习惯、环境污染等因素的影响,近几年我校肿瘤发病呈上升趋势,普及肿瘤防治知识,引导老同志摒弃不良的生活方式对降低肿瘤的发病率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体现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1127日下午,离退休处与校医院联合邀请了湖南省康复医学会肿瘤康复委员会委员、马王堆医院肿瘤科主任曾福仁博士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一场以“恶性肿瘤防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曾福仁博士结合老同志生理和心理特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肿瘤的日常表现、癌症征兆。曾福仁博士还讲解了预防措施与养生知识。讲座贴近老同志,贴近生活,让在场的150多位老同志对肿瘤的相关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消除了以往在肿瘤认识方面的一些误区,如癌症不等于绝症,其实是一种慢性病等。讲座促进了老同志理解健康的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让老同志受益匪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