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时间: 2014/11/12   作者:   点击:

   时令已交初冬,昨夜的雨水又给长沙增加了几分寒意,但是退休四支部党员们及其部分家属共50余人,热情丝毫未减,进行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参观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湘阴县左宗棠纪念馆参观。 

车辆启程后,雨停转阴天,接近中午还有阳光露脸,车厢内欢歌笑语,大家畅谈国内外大好形势……不知不觉中,我们便到达了湘阴县城。大家稍作休息后,支部党员便集中进行学习,支部书记杨泌泉同志首先谈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学习心得,然后又对我们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新举措进行了解读,学习会上鸦雀无声,部分家属也参加了旁听。我们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自信。 

集中学习后,大家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左宗棠纪念馆,那里展出的资料虽然与我们过去参观过的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等伟人的革命事迹迥异,但从另一方面反映了惟楚有才,湖湘文化博大精深。在去的路上,我们看到了碧水青山环抱的柳庄——左宗棠故居。又从洞庭湖滨经过,领略了那里的湖光山色,令人心旷神怡! 

在左宗棠塑像广场和纪念馆前,我们留下了集体合影,几位忘记年龄的老年女党员,还在广场翩翩起舞,流连忘返。 

  

中共离退休处党委第四党支部   杨泌泉 

2014111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