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 2014/11/07   作者:   点击:

                              

 

                             

 

                              

 

                              

               

116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了一次赴湘潭韶山和宁乡花明楼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活动。关工委、老科协主要负责人、全体离退休支部委员、老年大学各班班主任、片区长、活动队(协会)长一行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老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主席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老同志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花明楼刘少奇同志故居和纪念馆,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那段不平凡的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老同志建议开展的,也是立行立改措施之一。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虽然他们都退休了,但是理想信念不会变,忠于党的意志不会动摇,革命本色也会永不退色,他们将继续为党、为国家、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