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举行2015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 2015/09/24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九月的桂花,香气袭人。 2015924日上午830分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2015年下学期的开学典礼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北503隆重举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老年大学专任教师、班主任以及声乐班、书画班全体学员以及其他各班学员代表,共100多名老年朋友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二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离退休工作处陈岸处长主持,介绍了参会领导、任课教师以及班主任。

离退休工作处江巨鳌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

第二部分由湖南农业大学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周海清同志主持。

老年大学校长吴小奇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上学期优秀学员的决定》。2015年上学期,学校校务委员会对石雪晖等39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学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发扬良好的作风和学风。并号召全体学员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积极参加学习,增进身心健康,不断提晚年生活幸福指数。随后校务委会员委员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校务委员杨泌泉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增聘“专任教师、班主任”的通知》并为新聘的老师颁发聘书。

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邬似刚同志在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老年大学新、老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向老年大学下学期开学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关心老年大学建设的各界人士。他说:老年大学是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学习开办的非学历教育机构,其办学宗旨是坚持以人为本,按照自愿的原则,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再学习,通过课程的学习达到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提高素质、服务社会的目的。老年大学是老年人自己的大学,是大家的学习乐园,在这里求知、求美、求健,交友,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老年大学的各项培训、各项活动中来,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或周边老同志,加强学习,为推动“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学习型校园”的形成,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他在会上宣读了《老年大学学员守则》,将围绕“加强管理、扩大规模、注重实效、办出品牌,办出特色”的宗旨,采取多渠道、多类型、多层次的方式开展教学,以满足不同年龄、文化、经历、兴趣爱好的老同志需要,为教职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