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务工作及党建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20/09/07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9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集离退休党委全体委员、所有支部支委以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务工作及党建理论学习会。

郑志华副书记介绍了会议安排和参会人员。

她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学校将进行党支部“五化”建设验收,各支部要据实完善工作记录,迎接学校的检查。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党员尤其要带头遵守,在广大群众发挥模范作用。三是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征集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文件,号召广大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

胡建雄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及离退休处工作上的调整以及科室机构和人员调整情况。并介绍了处班子分工以及各科室职责。

同时他强调,今年的政治理论学习,要讲效果和效率。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多媒体平台学习和专题学习讨论相结合,点、线、面交叉融合,全力打造学习型的离退休党委。他还介绍了当前学习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邹学校校长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介绍了当前重点开展的部分工作。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有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十九大报告规划中国大外交;习近平谈一带一路成效“四年五通”三个视频。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