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机构概况

冬季泡脚材料4大首选

2014-08-23 本站原创 【字体:
 实行离退休制度,是党和国家人事制度的重大改革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规范离退休工作处的服务与管理,实现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依据《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离退休人员,落实“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的老龄工作目标,充分调动全处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切实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党和政府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文件为依据,以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为中心,以服务离退休人员为宗旨,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管理体制与机构

   1.离退休工作处是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分管老干部工作的校领导的直接指导下从事离退休人员服务与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

   2.学校成立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定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有关工作。着重研究离退休教职工政治、生活待遇等方面的重要问题。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协同相关部门组织落实、实施。

   3.离退休工作处下设一室两科,处行政办公室、离休科,退休科,由离退休工作处统一领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