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残联“情暖芙蓉?共享光明” 眼疾救助项目

时间: 2014/11/27   作者: 杜伟文   点击:

 

20141113上午,芙蓉区残联“情暖芙蓉•共享光明”眼疾救助项目的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来我校离退休处,为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义诊。 

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像对待亲人一样,为老同志进行了相关眼科检查,宣讲眼科护理知识,给需要手术的老同志留下医院电话、地址,并为他们填写信息表,以便老同志及时就诊,还为特殊的弱视力老人免费发放了助视器,让每一位前来检查的老同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检查完的老同志激动不已的心情难以言表,只是不停地说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 

芙蓉区残联在全省率先开展的“情暖芙蓉共享光明”眼疾救助项目,旨在帮扶因眼疾而造成工作、生活困难的芙蓉区居民,帮助他们重见光明。此次活动专为芙蓉区贫困的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眼底病、低、弱视力等指定病种及指定术式实行全免费救治。 

离退休处今后将根据老同志的需要,经常与相关部门联系,多多开展这种暖心系列活动,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