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金秋 欢度重阳——学校举行2014年重阳祝寿大会

时间: 2014/09/30   作者:   点击: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东湖街道、滨湖社区共同举办以“欢乐金秋欢度重阳”为主题的2014年重阳节“敬老月”活动。为期一个月的“敬老月”活动由“欢乐老人嘉年华”、重阳祝寿大会及专场电影、“快乐晚年”趣味游艺活动、“温暖老年”健康知识讲座、乒乓球、扑克牌、象棋、跳子棋比赛、“传承大孝”道德讲堂和“幸福晚年”文艺汇演暨闭幕式七个部分组成。 

929下午3时,2014年重阳节“敬老月”活动顺利启动。全体校领导、督导,各院、部、处、馆、后勤集团负责人,寿星、老年大学全体学员、离退休老同志及部分大一新生1000多人欢聚在一起,为今年八十周岁和九十周岁的44位老同志集体祝寿。 

祝寿大会由校长符少辉主持。会上,符少辉校长宣读寿星名单,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寿星献寿礼。 

寿星代表廖熙选发言,对学校举办的祝寿活动表示感谢。他说,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老同志的生活更安定,环境更优越,时间已更充裕了。今年,学校还开办了老年大学,满足了他们的兴趣爱好,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他们也一定会保持平静的心态,欣喜的情绪,渡一个幸福的晚年。 

周清明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老寿星致以热烈的祝贺,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周书记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及职员制改革等方面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暂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学校的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的繁荣增光添彩,作出新的贡献。最后,再次祝老寿星和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快乐幸福,生活如意! 

祝寿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会后,老同志一同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