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3/05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3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处长、党委书记胡建雄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郑志华全文领学了省委书记许达哲的讲话。

胡建雄介绍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新年首个工作日来我校考察调研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振兴“三农”的高瞻远瞩,对学校发展的殷殷期望,对广大师生员工的深切关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有可为。学校离退休工作在“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思想的指导下,要积极结合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教育,结合学校、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在搞好服务的同时,充分挖掘学校办学前辈身上蕴藏的农大精神,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台子,凝心聚力,为“三农”事业、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他们对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并讲话欢欣鼓舞,表示这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老同志发言表示,要退休不退岗,身退心不退,要努力发挥特殊优势,在立德树人、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余热,为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