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福祥副校长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部署工作

时间: 2021/03/03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32日上午,曹福祥副校长来到离退休工作处,与全处工作人员亲切座谈。

曹福祥听取了处班子工作介绍,高度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他说:学校现有17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任务很重,但大家同心协力,工作很踏实,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近年来,老龄化趋势日益严重,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曹福祥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在老同志尤其是老党员中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教育活动;二是要在老同志中开展好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农大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三是要在老同志中抓紧抓好传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曹福祥指出,加强学习的同时,要鼓励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乡村振兴这项工作中来。

曹福祥副校长还就关工委工作、特殊人群帮扶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