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用心用情讲好抗疫故事 上好铸魂育人重要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0/11/16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合影 

   

      1113日下午,由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用心用情讲好抗疫故事,上好铸魂育人重要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出席,校、院两级关工委老同志和1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芙蓉曾任湖南援鄂医疗队驻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湖南ICU护士长,中国支援津巴布韦和赤道几内亚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她用自身的经历,诠释了责任和担当,家国情怀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抗击疫情展示的我国的制度优势,所有这一切,构成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她希望在座的大学生不畏艰难,努力学习,成就自我,报效祖国。 

抗疫志愿者李亮也用亲身经历的丰富的素材,告诫大学生要珍惜生命,学会感恩。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