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重阳节敬老大会(组图)

时间: 2020/10/27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会议现场 

 

邹学校给离退休先进个人颁奖 

 

合影 

    1023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行2019-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表彰暨2020年重阳敬老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属各单位负责人,8090岁寿星以及近12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 

卢向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长邹学校为文宁、冯金华、龙振新、肖光玉、肖层林、罗共明、季素娥、夏延斌、喻雄鹰、廖熙选等十位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颁奖。 

卢向阳宣读了1890岁、3380岁寿星名单。邹学校向寿星一一敬送寿礼。 

       孙素勤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 

     邹学校介绍了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以及上级领导对我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行政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尊敬老同志、关心老同志,多向老同志请教,使大家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卢向阳指出,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好的发展局面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无私奉献;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即将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希望全校上下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大会现场部分结束后,与会校领导、党委委员和寿星及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