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老科协园艺植保组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时间: 2020/10/19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老科协园艺植保组一行19人,在组长谭济才教授和副组长罗军武教授的带领下,1016日驱车来到南岳怡绿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红星村与荆田村开展科技考察和服务活动。
   
南岳怡绿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彭其舟董事长在茶叶加工车间向专家们一一介绍了茶叶加工设备机器和产品提质提效工艺,以及改革设想与发展前景。专家们就有机茶发展、茶类开发、产品质量保障、校企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与该公司负责人及技术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各抒己见,针对性强。
   
南岳区农业农村局陈英副局长冒雨带领专家组成员参观考察红星村和荆田村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项目,并亲自讲解农田基本建设、道路硬化工程、人居环境美化,以及以南岳景区为依托发展乡村旅游等项目详细情况。专家们根据各自之长,对项目建设中的环境保护、旅游开发与农业生态保护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考察后,专家们品尝了南岳怡绿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的有机茶,观看了红星村和荆田村焕然一新农村面貌,既受鼓舞又受教育。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