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99”如一

时间: 2020/07/02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202071日上午10点,学校党委刚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后,就风尘仆仆前往离退休老党员家里进行慰问。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教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以及离退休处负责人前往科教新村看望了离退休老党员刘富知教授、陈永贞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前往滨河小区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在疫情期间为武汉抗疫一线踊跃捐款的顾海红同志。陈弘书记分别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老同志向陈弘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创建的历史、过往的人或事,学术成就、办校精神以及学校发展变化的脉络等,陈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老同志为我校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开心快乐享受晚年。陈弘书记叮嘱各部门要充分挖掘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发扬老同志当年艰苦奋斗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员工,立足现状创新与创业,不负老同志的期盼,特别是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要热心、诚心、贴心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关心和关注老同志的需求,使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教授率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看望了退休老党员季素娥、曾国全、解其良,向他们嘘寒问暖,并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建议。

与此同时,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在今年七一期间先后对27名离退休党员进行了节日慰问。

 

 

 

 

 

 

点击下载文件:
0